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工会举办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8 2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示范区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示范区工会举办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响应,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二百多幅,经有关专家筛选,展出书法绘画作品80幅,摄影作品40幅。展出作品充分展示了示范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新开园圃甜甜日,芽发方畦处处春。本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或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反映示范区改革开放的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理念新思想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或吟诵社会和谐,赞美幸福示范区。作品主题突出,贴近群众,鼓舞人心,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