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质监分局开展第三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8 2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下午,示范区质监分局开展第三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局党组下发的《2018年度廉政大约谈活动方案》及示范区纪工委下发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廉政大约谈活动方案,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约谈活动,切实做到“八个必谈”,同时“双节”期间严格执行“十个严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支部书记胡德强以《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为题,深入讲解了何为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为什么需要提升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怎样提升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看家本领,也是领导干部必须普遍掌握的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在新时代我们要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同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同把握其中的基本立场、方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理论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有机结合起来。在新的实践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以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丰富和发展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