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忠武办事处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0 11: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下午,忠武办事处召开2018年“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文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忠武办事处2018年“三秋”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方案》,各村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党工委递交了《忠武办事处秋季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

会议对秸秆禁烧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着重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广泛宣传,营造舆论,提高群众的禁烧意识。四是严防死守,盯死看牢,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五是严格督查,抓好结果运用,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周一评比。六是严明纪律,严格奖惩,对发生秸秆焚烧的地块,除按规定给予当事人严厉惩处外,还要对所在村进行重罚,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情节严重、造成不良后果的,给予有关责任人党政纪处分。

会议强调,各村要进一步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村,分解到地块,把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全天候、全覆盖的多层次网格化监管体系,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