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4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按照市委网信办安排部署,示范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许昌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7日至23日举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属于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知识竞赛题目包括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每套试卷共有15道单选、5道判断。答题时间10分钟,过时将自动提交试卷。

即日起至9月23日,竞赛者可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精彩许昌”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参与竞赛。参赛者答题结束后,务必填写个人资料(姓名、单位、电话)。

示范区印发了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镇(办事处)积极组织参加竞赛。欢迎广大网民积极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