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4 17: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0,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党工委委员苏长水、范忠诚、尹志安出席会议。示范区一办五局负责人,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镇(办事处)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提升文化发展水平的重大机遇,也是人民群众的愿望和期待。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措施,密切配合,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一要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紧盯目标,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明确任务。要对照创建标准,制定好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时限,确保各项工作早启动、快推进、见实效。三要争创一流。树立标杆意识,结合示范区的实际,按照“达标创建与全局工作、提升水平与突出特色、统筹建设与整合资源、政府主导与社会参与”四个相结合的要求,高起点布局、高水平实施,不失分、多加分、拿高分,在全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