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质监分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8 12: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6日上午,示范区质监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每位党员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了对照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总结强调,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执政本领。二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明确每名党员干部主体责任清单,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和责任人,强化“一岗双责”,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三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把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纳入每名党员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项目强化对巡视整改的督导检查,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坚决问责。四要统筹兼顾将巡视整改工作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标准化改革创新示范区、质量强区创建工作等,推进质监事业发展。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