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尚集镇“以案促改”工作做好“三个延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8 1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党委组织社区干部到建安区五女店镇苗店村,参观学习“以案促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做好“三个延伸”,切实前移反腐关口,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教育面再“延伸”。通过“三会一课”等活动的深入开展,把“以案促改”教育延伸到社区全体党员,形成处处有监督的工作氛围,让干部带着敬畏之心去工作。二是涉及面再“延伸”。以作风整顿为抓手,要求民政、社保、土地等窗口服务岗位,主动查找在工作程序、作风、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制度保障再“延伸”。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同时,要求各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课堂,定期由党支部书记负责召集、主持学习,剖析违纪案例、学习党纪国法、交流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订整改方案,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