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8 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4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朝晖前往学校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管委会副主任苏长水党政办社会事务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杨朝晖一行首先来到尚集镇一中,走进教师办公室,杨朝晖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他说,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发展教育事业的关键所在,要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着力培育一批名师,补齐教育发展短板。

在河南省实验学校许昌许昌中学杨朝晖一行到教师办公室与一线教师亲切交流,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老师们努力工作,把学校建成许昌最好的学校之一,把学校打造成许昌基础教育一张亮丽的名片。随后又来到学生餐厅和运动场,详细询问目前学校建设情况学校开学后各方面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