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永兴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8 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9月6日上午,永兴办事处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为巩固基层政权,维护社会治安,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认识,查看不足。各村、各部门要对扫黑除恶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查看自身不足,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强化履职尽责。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气氛。要在各个干道、领域悬挂宣传条幅,通过张贴公告、显示屏播放等形式进行宣传,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宣传和提供线索上来。三是要广辟线索,深入摸排。各村、各部门要进行广泛深入的摸排,要逐村逐户进行摸排,通过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箱等方式全方位收集线索,收集的任何线索都要登记在案,建立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