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许昌芙蓉園度假酒店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时间:2018-09-03 11: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日,许昌芙蓉園度假酒店开工仪式在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

许昌芙蓉園度假酒店设计上采用中国传统的古院落布局方式,在简洁现代的基础上融入汉代文化元素,充分与周边环境相融合,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项目总投资近3亿元,总建筑面积39544平方米,规划有主楼、客房楼、独立别墅、中餐厅、康体中心、会议中心等,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拥有176间客房,295个停车位,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对外营业。

许昌芙蓉園度假酒店是示范区首个入驻的酒店项目,项目位于学院路北端,紧邻学院河,对进一步完善示范区功能配套、烘托人气、提升宜人宜居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拉长示范区的服务链条,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