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廉洁过节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1 17: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廉洁过节工作党工委委员杨朝晖、范忠诚、李志军、张继辉、尹志安出席会议。示范区一办五局负责人,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镇(办事处)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稳“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时刻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划清习俗与纪律、人情和法规的界限,做到头脑清醒,防微杜渐,干净过节。二强化教育管理。各级各部门要有计划地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各项纪律规定,早打招呼、早提醒,立规矩明红线,确保人人知晓规矩、个个遵守纪律。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执行有关规定,对发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行为。三加强督查问责。纪工委要扎实开展节日期间的正风肃纪行动,紧盯顶风违纪及隐形的“四风”问题,加大对“酒局圈”、违规公款吃喝旅游、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的明查暗访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起,确保全区上下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健康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