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净化“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4 1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日,魏学彬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许昌市纪委许昌市监察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示范区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党工委委员杨朝晖、范忠诚、李志军出席会议。示范区一办五局负责人,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镇(办事处)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认识“酒局圈”的危害,经常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让守纪律、讲规矩入脑入心。要加强自我思想改造,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在思想上筑起一道防腐拒变的“铜墙铁壁”,免受“圈子文化”的侵蚀束缚。二要正确对待监督。全区党员干部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监督,思想上主动适应执纪监督新常态,处处用守纪律、讲规矩的实际行动积极引领新常态。要自觉将自身置于“天网”“地网”“人网”的监督下,做到“严小”以防微杜渐、“严早”以防患未然、“严防”以未雨绸缪。三强化执纪问责。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纪工委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生活圈”的监督,对顶风违纪、违反“五个严禁”规定等“酒局圈”问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从严从重查处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