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6 13: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提出示范区贯彻落实意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杨朝晖、苏长水、范忠诚、李志军、张继辉、尹志安出席会议。示范区一办五局负责人,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镇(办事处)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对照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认真查摆,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二要认真整改。要紧紧抓住“改”这个关键,对照整改台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整改一项销号一项;要真改实改彻底改,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真正把问题解决好,确保整改质量和效果,不能单纯为了完成任务、交账了事,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三要搞好结合。要学会弹钢琴、两手抓,坚持把抓整改落实与项目建设、拆迁清表、招商引资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效果推动示范区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将巡视整改与全面深化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巡视整改推动工作落实。要通过抓巡视整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强化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