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质监分局召开会议加强暑期休假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6 13: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下午,示范区质监分局召开全体会议,加强暑期休假期间风气监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许昌市纪委发布的《关于加强暑期休假期间各地各单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警惕,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杜绝突出问题的发生。二要多渠道、多角度加强宣传,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自觉养成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习惯,推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成为习惯。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质监分局全体人员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强化自律意识,以身作则,坚守廉政底线,确保暑期休假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