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商务中心区认真传达贯彻示范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8 1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下午,商务中心区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示范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商务中心区党委书记、主任范忠诚,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孟仁、张志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志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示范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范忠诚对商务中心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牢记发展定位。要围绕商务中心区发展定位,重点引进“总部经济、电子商务、金融保险、文化科技”等高端现代服务业,高起点、高标准科学规划,充分发挥商务中心区自身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培育发展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建成全市高端商务区。二是紧抓工作重点。要全力以赴上项目,持之以恒抓招商,扎扎实实保运转,不失时机强配套,坚定不移抓党建,坚持不懈抓作风,严格按照区党工委确定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扎实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建强工作机制。要持续坚持例会制,进一步落实分包责任制,层层分解任务,倒逼责任落实,探索建立督查制和奖惩制,激发各位同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形成工作合力,助推商务中心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