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永兴办事处推行妇联“四组一队”工作模式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3 1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永兴办事处蒋东村支部组织蒋东村妇联成员推行“四组一队”工作模式,此工作模式是响应市妇联号召,在示范区首次试点推行。

此次活动在蒋东村妇联领导组织下,有40余位妇女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为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作用。

活动中,40余位成员积极踊跃参加,自愿组建了发展组、权益组、宣教组、家风组,并成立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进一步确认分工后制定日后计划,使其与党的建设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配合,在基层宣讲党的基本方针政策。今后将对各组、队成员进行相关系统培训,要求各组、队将工作内容与实际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并计划经常性开展活动,充分利用“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母亲节、重阳节等重要节日,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专题活动,为建设美丽和谐乡村贡献巾帼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各成员明确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在积极参与建设美丽乡村中起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