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永兴办事处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5 1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后,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努力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示范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真正推进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后,办事处及时召开了党工委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党工委中心理论组制定了学习计划,坚持学习理论和工作实际相结合。7月6日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主要干部参加的学习贯彻专题会议。会上,进一步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参会人员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市电视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宣传报道。

二是统筹部署安排。办事处根据示范区党工委安排部署,制定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各村抓紧组织学习传达并撰写心得体会,截至目前,8个村已全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贯彻学习,共撰写心得体会60余篇。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办事处制作宣传条幅20余条,在办事处主要街道进行了张贴悬挂,推动会议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大力宣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会议的热烈反响,宣传各部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成效,营造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