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质监分局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8 1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下午,示范区质监分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理解;同时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好“四张牌”,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质监分局全体干部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解放思想,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严格自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