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2018年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1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2018年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研究提出示范区贯彻落实意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杨朝晖、苏长水、范忠诚、李志军出席会议。示范区一办五局负责人,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镇(办事处)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2018年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细化目标任务,加快尚东小学、大徐小学和示范区实验学校幼儿园部、小学部、中学部等5个项目施工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二是深化教育改革。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关于规范管理和支持示范区学前教育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大胆创新,持续探索,深化教育教学管理,充分释放活力。三是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河南省实验学校、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经验,在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提升示范区新建学校的办学水平。四是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引进和培养力度,充实教师队伍,完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发挥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示范作用,健全完善激励制度,持续提升我区教研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