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示范区要闻
示范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05 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示范区召开第2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示范区贯彻落实意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学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杨朝晖、苏长水、范忠诚、李志军、张继辉、尹志安出席会议。示范区“一办五局”负责人,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班子成员,副县级调研员,各镇(办事处)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领导,各单位要明确一名科级以上干部专题负责“放管服”改革工作,各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单位,要加强窗口人员力量,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二要全面总结,查找问题。各单位要对照《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实施意见》及省、市有关要求,全面回顾总结“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本单位各项任务落实情况,梳理自身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党政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协调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纪检监察室要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对“放管服”改革工作实施跟踪问效。

三要突出重点,力求实效。要紧扣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深化示范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继续做好简政放权工作,进一步清理完善权责任清单,全面清理各类证明和办事环节。继续强化政府权力监管,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逐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简化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特别是各镇(办事处)要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大厅的为民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