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 媒体聚焦
高速:正常收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1 15: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21年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根据预测,6月11日,受周五晚高峰叠加影响,从14时开始,全省高速交通压力将逐渐增大,17时至21时拥堵程度较高;6月12日10时至12时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6月14日15时至18时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6月15日高速路况恢复正常水平。公众可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全省易堵收费站主要分布在郑州周边的十八里河站、航海路站、柳林站、文化路站、郑州南站、陇海西路站、侯寨站、中原西路站等;部分热门旅游城市如开封、洛阳、登封、新乡、焦作等附近的收费站也将出现拥堵现象。

出行期间,公众可关注“河南高速”微信公众号或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及时了解或反馈高速路况。(记者 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