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 媒体聚焦
我市2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考评成绩出炉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2021年3月16日第02版【信息时间:2021-03-17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成绩优秀 建安区产业集聚区连续3个月考评成绩较差

本报讯(李原 庞帅)3月15日上午,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传来消息,2月份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考评成绩出炉。

当月,在县(市)组中,襄城县、鄢陵县、禹州市考评成绩均为优秀,长葛市考评成绩为89.12分,属良好等次;在建成区组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考评成绩均为优秀,魏都区考评成绩较差;在市直及企事业单位组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防办等5家单位综合考评成绩为满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达利广告公司由于管理的《河南日报》阅报栏存在问题,长期未解决,考评成绩为0分。在乡(镇、街道办)组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忠武街道办事处考评成绩为满分,建安区产业集聚区连续3个月考评成绩较差。

2月份,市数字化城管中心积极加强“双节”期间各项城市管理问题的采集,有针对性地收集、上报各类问题,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案件督导督办。各责任单位能及时快速、协同处置“数字城管”案件,共同确保市民群众节日期间安心、顺心出行。当月,该中心共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32047件,由该中心信息采集员日常巡查发现并处理完成非法小广告、暴露垃圾等问题645件,由该中心立案并派遣责任单位处置31398件。各类问题结案率为90.3%,按期结案率为76.11%。“数字城管”系统遗留超期未处置案件为3056件,遗留超期未处置案件主要集中在魏都区1291件、建安区647件、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248件、东城区222件、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0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322件、市水利局74件、市城管局45件、市交通运输局28件。

(文章来源:《许昌日报》2021年3月16日第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