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民生 > 佳文推荐
示范区召开第11次党工委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6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示范区召开第11次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及3月份重点项目观摩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树林,党工委委员张晓丽、刘磊、荣远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动力源”。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根据学习教育不同阶段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要结合示范区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解决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实际问题。要认认真真开展工作,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同时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实践活动。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真正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特别是领导干部素质,为实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明确不同时间节点各类党员干部工作任务,列出工作台账,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有章可循。

会议指出,目前示范区建设发展处于高成长期,要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抢抓有利机遇,以项目观摩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在建项目高效建设,为促进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信心和动力。对进展缓慢、问题突出的在建项目,分包项目县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扛起工作责任,深入研究分析问题成因,及时改进工作方法,找准工作着力点,主动对接协调,确保存在问题得到解决。要按照3月份项目观摩工作方案计划安排做好观摩筹备,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观摩线路设计,确保项目观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