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新时代之声广播节目稿件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8 21: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区,纪工委;各局(办)、直属事业单位;各镇(街道办);各派驻单位、投资公司:

按照《许昌市新时代之声广播系统建设方案》通知要求,目前示范区新时代之声系统建设和阵地建设已经完成,其包含1个区级控制平台指挥中心、4个镇办前端,已覆盖全区4个镇办,25个行政村(社区),覆盖人口6万余名,累计安装140台喇叭和70组收扩机,通过内置物联网卡,通过电脑端、手机端操作,可实现区—镇办—村三级分级远程管控。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之声广播系统点对点传播、调度灵活、接收简便、传播快速等特点,更好助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现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我区工作实际,经领导同意,现向全区各单位征集新时代之声广播节目稿件,为确保供稿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实用性、专业性、知识性,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内容

征集稿件内容分为通用稿件和专业稿件两类。通用稿件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形势政策宣讲、红色故事、文学艺术;专业稿件包括:新农科技、疫情防控、应急救援、反诈宣传、消防安全、文明风尚、应急信息、生产生活小窍门等内容。

二、有关要求

一、明确稿件数量。原则上各镇办每周需报送通用稿件三篇,(时长不低于40分钟、音频须mp3格式),专业稿件一篇(时长不低于20分钟、音频须mp3格式);区直单位每周需报送通用稿件二篇,(时长不低于30分钟、音频须mp3格式),专业稿件一篇(时长不低于10分钟、音频须mp3格式)。示范区文明办将对稿件报送情况及时予以通报,对稿件报送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必要的奖励。

二、做到及时报送。根据广播播报的特殊性,普通稿件需提前一周报送,务请各单位在每周二下午4点前报送下周稿件,文档及音频Mp3格式。应急广播稿件可随时报送(音频须Mp3格式,文本报送限500字以内)。

三、明确专人负责。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负责填报信息,报送节目审批表,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报送示范区新时代之声广播系统指挥中心(309办公室),相关音频(Mp3格式)、文档电子版统一发送示范区创文办邮箱:xcsfqcwb@163.com,联系人:马慧玲 联系电话:0374-3373036,0374-3376339,182368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