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对示范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6 1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反映民情、代表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开展“对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向全区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对示范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来信等多种形式。

1.电子信箱:xcsfqxxk@163.com (在主题上注明“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2.信件寄送: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信息科(请在信封上注明“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字样)。地址:许昌市示范区永兴东路商会大厦示范区管委会;邮编:461000。

三、征集时限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止。

许昌市示范区工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