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突出民生问题的公告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时间:2021-06-17 1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根据工作安排,本着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的目的,现发出公告,向社会各界征集突出民生问题事项。

一、征集内容

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广泛征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生态保护、公共安全、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交通出行、健康养老等方面。

二、征集要求

(一)应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可靠、言简意赅。

(二)应体现普惠性,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能产生明显的社会效应。

(三)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能够体现人民群众意志,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人民群众受益。

三、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电子邮箱的方式征集。

邮箱:sfqxxjybgs@163.com

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和联系方式,便于相关部门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

四、办理方式

事项征集后,由专人进行登记、筛选和分类,将具有广泛代表性、急迫性的事项及时分配到有关部门,由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或者评估报告,并明确处理期限。我们会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办理机制,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效率。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