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对德(欧洲)合作意向的通知
【信息来源: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融资促进局【信息时间:2020-03-19 17: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工信办、商务中心区,示范区各局(办),各镇(办事处),各直属事业单位,各派驻单位,投资公司,各园区企业:

为深化对德合作,充实中德合作项目库,自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公开征集对德合作意向,并将通过许昌市商务局、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贸促会等平台对外发布推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长期有效。

二、征集方式

合作意向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供。

电子信箱:xcxqzsj@qq.com

办公电话:0374-3190068

三、意向内容

意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拟与德国(欧洲)企业在装备制造、医疗健康、职业教育、技术引进等领域开展合作的项目;合作方式可包括技术设备引进、合资、并购、代加工等形式。

四、报送要求

各单位、企业请务必按照附件格式详细填写相关内容,以确保后续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许昌市拟与德国合作意向表.xls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融资促进局

2020年3月19日